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直管公房承租户可按政策申请购买直管公有住宅

舟山晚报  作者:戴华国  2010-03-29 08:08

直管公房是指定海城区由市房管局直管的成套公有住宅房屋。从市房管局获悉,直管公房承租户符合当年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条件的,可以按经济适用住房政策申请购买其租住的直管公有住宅。

根据新出台的《定海城区直管公房按经济适用房出售实施办法》,直管公房作为经济适用住房出售的,其供应价格按本批次物价部门核准的经济适用住房供应价为基准价,结合直管公房地段、成新、楼层、环境等系数确定。按经济适用住房政策购买的直管公房纳入经济适用住房管理。

据介绍,申请人购买其他经济适用住房的,其退出直管公房由房管部门收回,逐步纳入经济适用住房或廉租住房的补充房源。定海城区此次符合当年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条件的直管公房承租户共有42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