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普陀区人才公寓租住申请10日开始

——同时符合四项条件者可申请租住

舟山晚报  作者:戴华国 谢圆圆   2010-09-03 16:27

从普陀区人才办获悉,普陀区人才公寓租住申请工作即将开始,同时符合四项条件者可申请租住,首批有15套人才公寓可供申请。

申请入住须同时符合四项条件

据介绍,申请入住区人才公寓须同时符合下列各项条件: 1.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紧缺性人才,包括来普陀自主创业、投资办厂、项目合作、技术指导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或管理人才;2.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全日制),或副高级以上职称,或高级技师;或对普陀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作用的人才;3.申请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在舟山本岛无房产;4.未享受引进人才安家补贴、购房补助等其他形式的人才住房保障政策。

首批15套公寓可供申请

首批可供申请的人才公寓数量为15套,位于东港街道华定公寓,户型均为3室一厅,其中10套面向企业引进人才,5套面向行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

凡符合入住条件的人员,可在9月10日至30日,由所在单位向区人才办提出书面申请,填写《普陀区人才公寓租住申请审批表》和《普陀区人才公寓租住申请评分表》,并提供相关的证明。表格下载地址:www.ptdj.com.cn

入住对象的认定需经资格审查和条件评分两个步骤,即在符合基本条件的情况下,根据申请人得分高低及综合评估后择优筛选,最后经区人才办批准后办理入住手续。

廉价出租,使人才安居乐业

普陀区人才公寓以低价租住、优质服务的方式,为普陀区引进的部分高层次、紧缺性人才提供短期居住周转用房。它有着独特的运作机制,一是租而不卖、廉价出租,租金标准实行政府指导价,一年一定。二是有一个良性的“退房机制”,通过限定合同期,使人才公寓在流动中达到效用化,一般签约期限最长为三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