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两辆大巴!逾100名网友!意向登记超50组!

——舟山、宁波房天下两地联动 4.24舟甬看房团火爆举行

舟山房天下  作者:王日艳 艾晓明  2010-04-24 22:03

;

两辆大巴2辆私家车,超100名网友!4月24日,由舟山、宁波房天下两地联合举办的舟甬看房团首次活动,以火爆的人气和强劲的攻势,在开启舟山团购新潮流的同时,激发了新政后岛城购房刚需。

24日上午,由汇金大厦出发的宁波看房“大军”途径舟山跨海大桥,一路港务广场,下午一点半,两地网友成功“会师”,启动临城看房之旅。当天先后参观了临城3大热盘:保亿风景合院、绿城百合公寓酒店以及邦泰中央花城,意向登记网友超过50组。房天下团结舟甬两地购房人,搭建起了异地购房的桥梁,成为舟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点击进入专题:4.24舟甬看房团火爆举行

舟山、宁波房天下两地联动 团结百余名网友出击临城>>>更多现场图片见论坛

本次舟甬看房团中,房天下针对目前国家出台的楼市政策对看房团网友做了“关注购房者”专项调查问卷,问题包括近期楼市政策对平抑房价的影响、购房者对这些政策的信心和今后房价的走势判断、今后的购房打算等。

调查显示,在参加舟甬看房团首次活动的网友中,家庭年收入达到20万以上的占到1/3,年收入10万~20万的网友总数占到45.8%;有54.2%的看房团网友是第二次购买商品房,30%以上的网友为三次以上购买商品房(含第三次);65.2%的网友认为最近出台的一些列平抑房价调控政策的执行力度将比较大;70%的网友认为房价点将会出现在今年的下半年。【以上调研数据为房天下专属所有,任何组织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映像;如需转载请联系0574-27866053】

舟甬看房团站:保亿风景合院>>>更多现场图片见论坛

房天下发起舟甬两地联动看房 网友报名异常火爆

随着“大桥概念”日渐深入人心,舟山与甬城的时间缩至一个,去趟舟山仅需市区到镇海、北仑的时间,与此同时,舟山涌现的海景房产更以其稀缺性迅速俘获长三角甚至投资客的心。舟山房天下为方便舟甬两地购房人,4月初联合宁波房天下,联合发布本次临城看房活动“召集令”,立即轰动舟甬两地。

据报名统计,24日看房团报名启动不到一周,两地报名人数已 过50组,甚至有杭州、温州、上海等地的网友多次打来电话,对于舟山这座“长三角上的小海南”抱有极大的期盼;而舟山本地网友看房意向同样强烈,看到报名信息后,“去舟山看房”的QQ群内不断有“岛内人”加入,部分网友等不到确认电话,自己主动“出击”联系房天下工作人员,看房之心急切。

舟甬看房团第二站:绿城百合公寓酒店>>>更多现场图片见论坛

截止4月23日报名截止,通过电话、短信、网络等多种报名方式,本次看房团共收到近150组超250名网友的报名,预示着本次看房团“集结号”的成功吹响。

两地网友“会师”港务广场 看房团直击临城“价值洼地”

24日,看房团网友“兵分两路”,分头在宁波的汇金大厦、舟山的港务广场集中。上午11点30分,一辆50座的看房大巴座无虚席,满载着浩浩荡荡的宁波看房“大军”,一路“乘风破浪”,在港务广场与舟山“大军”成功“会师”。虽是房天下在舟山的首次亮相,但是此次看房团依旧吸引了东港、沈家门等地网友自己驱车前来,跟随看房大巴全程参观。

由于两地网友购房需求的差异性,此次参观的楼盘中既安排了非毛坯的酒店式公寓——绿城百合公寓酒店,也有数十万的纯住宅楼盘——保亿风景合院、邦泰中央花城。临城新区未来的发展潜力,配以绿城、保亿、邦泰三家房企的品牌魅力,使得舟甬两地网友购房意向更为强烈。

新政并未影响舟山 岛城购房需求依旧旺盛

看房团一行百余人,鱼贯进入各大售楼处,成为了舟山一道别样风景线。受到楼市新政的影响,其他城市成交下滑严重,购房者集体观望的气氛日益浓重,在这种情况下,舟甬看房团依然呈现“疯狂”的看房态势,售楼处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在意料之外。

舟甬看房团第三站:邦泰中央花城>>>更多现场图片见论坛

据舟山透明售房网显示,近期住宅楼盘成交情况平稳,个别楼盘开盘热销的情况也不无存在。5月即将开盘的保亿风景合院以及邦泰中央花城,在户型、景观、价位上各有优势,更是得到了看房团网友们的青睐,特别是舟山本地购房者偏爱。“我一直在找90平左右的房子,这种户型在舟山不好找,恰好这两个楼盘都有,如果价位合适我想我会下手的!”舟山的郑先生表示道。

部分房天下的“老朋友”远道而来,也并非走马观花,对于绿城百合公寓以及绿城长峙岛项目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品鉴过桂花城的实景更让他们下定了投资的决心。来自宁波的陈先生向记者透露,“参加这次看房团,正是看好了舟山的发展潜力,楼市观望情浓厚,其实正是“抄底”的好机会。”他笑着说,“就好比炒股,危机时期往往是转机之时。已经是三度“置业”的他,这次“再下一城”,这也正说明了“大棒政策”并未对有真正投资、自住意向的购房者造成太大影响。此次看房团成果丰硕,各楼盘均有网友登记表示购房意向,保亿风景合院更是凭借VIP卡总价减2万的优惠,得到了大部分网友的垂青。据统计,当天3个楼盘有超过50组网友登记备案。

>>>保亿风景合院          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绿城百合公寓酒店 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邦泰中央花城        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