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络独家直击:阿里员工团购享绿城内部"92折"

房天下  作者:陈圣  2011-11-07 10:02

[摘要] 11月5日上午,绿城房产组织了一场阿里专属看房活动,数十位阿里巴巴员工一同前往绿城旗下的翡翠城、西溪诚园、明月江南三大项目,零距离体验绿城品质。据悉,在活动期间,阿里员工购房可享受绿城员工内部折扣“92折”优惠。

房天下讯11月5日上午,绿城房产组织了一场阿里专属看房活动,数十位阿里巴巴员工一同前往绿城旗下的翡翠城、西溪诚园、明月江南三大项目,体验绿城品质。据悉,在活动期间,阿里员工购房可享受绿城员工内部折扣“92折”优惠。

房天下作为网络媒体直击了此次活动。

阿里员工购买绿城房子享9.2折

近段时间,在人们关注绿城资金链问题的同时,市场中一条关于马云出手救绿城的传闻广为流传。对此,绿城方面也已作出了解释称,只是马云此前向绿城表示自己公司员工想买绿城的房子。

这一说法终于在11月5日得到了证实并实施,此次绿城阿里专属看房团分为两批,一批前往绿城位于城西的西溪诚园和翡翠城两大项目,另一批前往位于滨江的明月江南。

在城西看房活动过程中,一位阿里的员工告诉房天下,阿里巴巴集团人力资源部在前一日向全体员工发送邮件,主要内容为:阿里巴巴员工可以团购优惠价购买绿城的翡翠城、西溪诚园、明月江南,可以享受绿城员工内部折扣“92折”优惠,并在11月5日举行绿城阿里专属看房活动。

事实上,参与此次看房活动的不少阿里员工以前就曾去过这几个楼盘,他们对于绿城的品质表示由衷的喜欢,但较高的总价让他们犹豫。“我大约在6、7年前进入阿里,买套房子的时候,我的经济条件还买不起绿城的房子,但现在已经有可一定的积累,今天过来看看主要是想改善一下(目前的居住环境)”,一位阿里的员工这样表示。

除了绿城的品质之外,还有人看中了绿城项目的配套,尤其是教育配套。一对30来岁的夫妻在西溪诚园和翡翠城之间犹豫不决,对于孩子即将进入适学年龄的他们来说,拥有绿城育华学校这样的教育配套的西溪诚园是自然是首要考虑对象,但翡翠城相对来说总价方面更能接受。

傅林江:这并不是绿城降价的开始

对于此次看房活动,一路陪同阿里员工的绿城集团执行总经理傅林江表示,“这并不是绿城降价的开始,只是阿里和绿城这两家同样关注员工生活和福利的公司的一次合作。”

此前,阿里集团宣布成立“iHome”买房基金,投入30亿元,为员工购买首套房提供30万的无息贷款。业内分析称,此举理论上可以为杭州楼市撬动1万套以上的市场需求。

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曾表示,绿城现阶段营销策略将分为三个阶段,其中个阶段就是努力卖房子,而与其它企业合作搞团购或许将是绿城未来销售房产的绝佳“利器”。

相关新闻

回应马云救助说 傅林江:后期优惠3~5个点

绿城"自白"引同感:调控不放松 开发商难过年关

绿城遭遇“被破产”业内分析其实还未到绝境

浙江房企大佬:在中国办企业得预见调控风险

三问绿城:我们痛恨捕风捉影 但谣言为何而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