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限购令后拼合户型"破冰"直系亲属合买最为稳妥

青年时报  2010-11-25 10:11

[摘要] 要说限购又限贷究竟限了谁,一套房两本证的双拼户型自然是最“生不逢时”的。大致盘点一下,在政策出台前销售情况良好的如西溪诚园、远洋公馆、明月江南、昆仑公馆等等,基本都是大户型豪宅。而随后,此类户型的销售房源则在杭州市场上销声匿迹了相当一段时间。

B 符合条件的购房者不排斥

采访中,不少开发商对于拼合户型还是抱有“停售观望”心态。“我们这次原本也没有打算销售的,但是这个户型是和其他房源都位于同一幢楼内,只能一次性领出预售证。”这位负责人坦言,既然申领出预售证,捂着不卖也不符合市场规律。此外,她还表示,有一部分买家在项目推广初期就已经看好这类房源了,“从开盘当天的情况来看,这部分客户很显然已经对购买方式早作准备了。”

销售现场,一对年轻夫妻表达了他们对拼合户型的乐观态度。妻子小张称,他们买的是婚房,现在签合同就是丈夫一套,她一套。“今后办证了也是一人一本房产证,我们觉得这个方式比一房一证更公平一些。”

他们表示,由于此类户型目前遭遇瓶颈,所以开发商在销售策略上还单独推出总价优惠5万元的优惠。“既然户型没问题、付款方式没问题、今后办理产证也没问题。我们认为这样的购买方式挺合理的。”

然而,仍有不少购房者表示担忧。一位年纪稍长的于女士最终还是选择了一本证的户型。“即便是和家人合买,也会在付款方及房屋何时出售等等方面产生分歧,总之是麻烦诸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